欢迎登录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导读 > 正文

山西省援琼医疗队誓师出征

 时间:2022-08-19 17:59       大    中    小      来源:山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

  8月16日,山西省援琼医疗队誓师出征,副省长于英杰出席出征仪式并为医疗队授旗。省政府副秘书长赵光国主持出征仪式。省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武晋宣读《关于成立援琼医疗队的通知》和《关于成立援琼医疗队临时党委的决定》。援琼医疗队领队、省卫健委医政医管局副局长李莉作表态发言并带领全体队员宣誓。
 
  于英杰副省长指出,援琼医疗队要以“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畏艰险、百折不挠”的精神,与海南人民一道,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争;要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坚持科学防控、规范救治,竭尽全力完成支援海南任务;要做好自身防护,确保“带着责任去、带着平安回”。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医疗救治组组建援琼医疗队的要求,山西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迅速安排部署,全省医务工作者广泛响应,来自大同、朔州、长治、临汾和山西白求恩医院、省人民医院、山医大一院、山医大二院的507名医疗骨干组成援琼医疗队奔赴海南疫情防控最前线,开展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