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导读 > 正文

忻州市区两级联合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时间:2021-04-21 09:42       大    中    小      作者:刘鑫林

  为引导社会公众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4月16日,市、区两级爱卫部门在城区体育广场联合开展“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全国第33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向市民群众宣传讲解防治新冠肺炎疫情、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绿色出行、勤俭节约等文明健康知识,发放健康知识宣传手册、健康教育宣传单和开展义诊咨询等方式,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群众的卫生意识,为市民群众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崇尚健康生活方式、自觉参与环境卫生整治营造了良好氛围。同时让爱国卫生运动更加具体化、形象化、生活化,使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更加深入人心。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

  市爱国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市、区两级爱卫部门将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进一步推动全市爱国卫生工作深入开展,以爱国卫生月活动为契机,弘扬爱国卫生工作的优良传统,广泛动员群众参与爱国卫生运动,指导居民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关注卫生环境,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共建和谐宜居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