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导读 > 正文

忻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贾玲香在市卫生健康委调研指导

 时间:2021-03-30 19:34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329日,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市委关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居清平同志任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免去贺贵平同志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职务。副市长贾玲香出席会议并调研指导。 

忻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贾玲香讲话

  贾玲香对市卫健委新的领导班子提出六点希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坚持躬身入局;三要主动担当作为;四要不断提升能力;五要切实带好队伍;六要强化廉洁意识。她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强调要把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作为目前面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一场大仗硬仗、一次大考,扭住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宣传发动,采取有效措施,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接种任务。一是尽快建立“日查周报、三级联动、动态清零”的疫苗调配机制;二是在现有预防接种门诊基础上,科学合理增设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组织好移动接种队;三是做好冷链设备的更新、补充和扩容,加强疫苗储存和运输管理,确保全程冷链;四是尽快完成接种人员全员培训;五是加强信息报送,为接种点配备足够的电脑、扫码枪等信息化设备;六是要抽调精干力量,成立市级工作组,下赴14个县(市、区)和五台山景区指导督促接种工作,确保把这一硬仗打好打赢。 

忻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培雄参加会议

 

 

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贺贵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居清平讲话

 

 

忻州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段新君宣布市委任免决定

 

 

  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全体人员、委属各单位负责人、市纪委监委驻委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