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忻州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忻州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队、
忻州文化研究院、忻州市高级技工学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面试具体时间、地点通知

 时间:2023-03-17 10:44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入围面试考生:
  现将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3年3月21日(星期二)。
  考生入场时间上午7:30,迟到15分钟不得入场。
  二、面试地点
  忻州市忻府区奇村镇山水间会议中心(原奇水会议中心),地址:忻州市忻府区奇村镇。
  三、面试内容
  忻州市高级技工学校面试内容为面对评委讲课,讲课内容为汽车相关专业知识(参考教材为汽车发动机构造与维修,第二版,羌春晓主编,中国劳动社会保障出版社),考生独立备课1小时,讲课用时15分钟;
  其他岗位面试内容为综合素质测评,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用时10分钟。
  四、注意事项
  1.考生按照《面试通知书》要求,须持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书》准时入场,迟到15分钟不得入场,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2.参加面试的考生不准携带各类资料、通讯设备、电子设备等参加面试,已带入考点的按要求统一收缴存放。
  3.面试实行代码方式,参加面试人员在面试过程中,不得佩戴标志性饰物,不得介绍(透露)本人姓名、报考岗位等可能暴露考生身份的任何信息,否则视为违纪,取消面试资格。
  4.面试结束后,总成绩和排名在考场楼门口公布。
  五、温馨提示
  1.考生应自备口罩,面试全程做好个人防护。
  2.考生要保持电话通畅,方便招聘单位电话通知。
    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忻州文化研究院(五台山研究院) 忻州市高级技工学校
  2023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