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面向社会有偿招募护理人员
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公告

 时间:2022-11-29 20:15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募护理人员有偿参与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募基本条件

  1、报名人员仅限于忻州市辖区户籍。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3、取得护士资格证书。

  4、身体健康,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5、年龄50周岁以下。

  二、人员管理及薪酬

  确定使用人员由忻州市疫情防控办统一管理。按日计薪。日薪标准按照执行的任务性质确定。

  三、招募人数

  本次招募护理人员100名。

  四、招募程序

  1、报名方式。通过电子邮箱报名。将报名表填好,与毕业证、身份证、资格证,一并扫描上传指定邮箱:xzsygbgs@163.com。

  2、报名时间。2022年11月30日8:00--12月1日24:00

  3、资格审查。根据邮箱报送的证件资料,市疫情防控办组织相关人员通过学信网等渠道于12月2日完成资格审查。

  4、工作参与。经资格审查确定使用的人员,根据疫情防控各环节工作需要,经培训后开展工作。工作任务结束后颁发荣誉证书。

  报名咨询电话:王先生 电话:0350--3305039

 

  附件:有偿招募护理人员参与疫情防控报名表.docx 

  忻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22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