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度全市卫生系列和基层医疗卫生系列
高级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5-11 09:38       大    中    小     

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社会农村工作局、委直属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卫生健康委人才中心《关于组织2021年度全省卫生系列高级职称评审专业考试的通知》(晋卫人才〔202113号)文件要求,2021年全省卫生系列和基层医疗卫生系列高级职称评审考试时间为2021734日进行。为了做好2021年度全市卫生系列和基层医疗卫生系列高级职称评审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网报时间:2021510日—518日。 

  二、报名网址: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 

  三、审核时间:2021518日—525日。 

  四、审核地点:另行通知。 

  五、请各有关单位做好考生报名工作、按时审核并网上确认。 

  六、现场资格审核及网上确认不接受个人提交资料,请各县(市、区)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委直各单位严格控制现场审核人数。 

  七、食宿交通费用自理。 

  八、请做好疫情防护工作。 

    

    

  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57

相关链接:

关于组织2021年度全省卫生系列高级职称专业考试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省卫生系列高级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

特别提示

    考生上传照片必须为考生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证件照,务必保证照片清晰、可辨认,其他如生活照、视频捕捉、摄像头所摄等照片一律不予审核;照片大小为一寸或小二寸,格式为jpg,文件大小必须在15kb—45kb之间,头部占照片尺寸的2/3,白色背景;面部正面头发不得过眉,露双耳,常戴眼镜的考生应配戴眼镜,不得佩戴首饰。上传照片必须与评审表所贴照片同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