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度医学卫生考试疫情防控考生注意事项、考试承诺书

 时间:2020-07-21 09:37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卫生健康委

  1、考前14天内尽量不到外省出差、旅游;不出入人群拥挤、通风不良的场所;不接触发热、有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病例。

  2、考前14天内有去过国内疫情高、中风险地区或者健康码为黄色的考生,需满足以下任意一个条件可参加考试:一是持有近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二是持有血清特异性IgG抗体检测阳性证明。

  3、考前1个月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提供近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及解除隔离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4、考试时,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及已治愈未超过14天隔离期;考前有发热(37.3℃以上)、咳嗽等相关症状且不能排除新冠肺炎的、居民健康码为红码;有以上情况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5、候考及考试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自行准备),进入考场前进行手消毒;便后严格执行六步洗手法洗手和手消毒。

  6、考生不得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健康情况,若故意隐瞒以上情况并且参加考试,造成传染病传播或流行者,应依法承担民事责任。

 

    温馨提示:请考生下载并打印【2020年忻州市医学卫生考试承诺书】,并与考试前一天将【健康码】和【行程码】彩色打印到【2020年忻州市医学卫生考试承诺书】背面。考试当天入场时交监考人员核验并留存。

 

 

  附件:2020年忻州市医学卫生考试承诺书

 

  忻州市卫生健康委考试中心

  2020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