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教育 > 正文

忻州市免费避孕药具服务信息

 时间:2021-02-24 11:10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亲爱的市民朋友:

  随着广大育龄群众婚育观念和生活方式的转变,避孕药具已成为满足避孕节育和生殖健康的需求,提高生活质量的一种必需品。面对艾滋病、性病的滋生和蔓延,避孕药具已成为预防公共卫生安全问题,防止性病传播和维护生殖健康的重要手段。 

   为贯彻新时期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维护育龄群众的身心健康,做好我市基本避孕服务工作,提供基本避孕药具服务的可及性,使育龄群众获得规范、安全、可靠的避孕服务,增强育龄群众预防非意愿妊娠的意识和能力,促进育龄人群应用有效的避孕方法,减少非意愿妊娠和人工流产比例,提升育龄群众生殖健康水平。我们完整详尽地整理编辑了我市现有国家免费避孕药具的种类和全市免费避孕药具的发放网点的具体服务信息,您可以参照服务信息随时去就近的人工或自助发放网点领取。我们真诚的希望以优质的服务,给您的生活以发自内心的关爱和支持,您的幸福就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如果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安装pdf软件 点击下载pdf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