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投诉 > 正文

为什么新冠疫苗第三针未打,却显示接种记录。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2-06-02
信件内容 尊敬的卫健委: 我是一名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我的新冠疫苗第三针没有接种,但是今天我打开支付宝,却看见以显示我的第三针在2022年5月29号,在忻州市忻府区云中社区临时接种点完成接种。我非常确定我29号没有去接种过疫苗。我想请问这是这么回事,是因为系统失误,还是我身份信息被冒用,或者是工作人员出现失误等等。 希望忻州市卫计健卫领导可以重视我的反应,毕竟如果今天是一个年龄大的人或者文化程度不高的人,他们不知道如何操手机,如何投诉,他们的问题如何解决,他们如何维护自己利益。而且每一针新冠疫苗都是国家财政出钱,如果没打,却显示以打可能会造成国家财政大量浪费。同时,在疫情依然严重的今天,新冠疫苗的接种记录比例是国家政策的一项重要参考,他的真实度也是保障人民安全的重要防线。 望,领导可以解决我第三针未打而出现了第三针的接种记录,并且如果可以请告诉我出现问题原因。并且希望领导如果有可能的话,对此类现象可以进行检查,看看是否还出现这样的事情,以保障人民的利益,更加保护国家财政得到更好利用。 此致 敬礼 2022年6月2号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2-06-07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按属地管理原则,责成忻府区防控办调查落实,如有不清楚的地方您可咨询忻府区防控办0350-2020518说明情况。
  希望以上答复对您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