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投诉 > 正文

关于国家医学考试,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1-01-06
信件内容 您好, 希望您能在百忙之中看一下这封信。最近已经开始国家医学考试网报名。时间设为一月6号到一月21号。现场审核时间为2月。只是我市关于执业医师的现场审核时间并未明确公布,需要的材料也未说明。所需要的材料我也是道听途说,都不确信。我在官网只看到卫生中级考试,其时间与国家医学考试网中的规定有较大出入。所以我想确认一下信息,以免延误。 还望您在百忙之中能抽空回答一下,谢谢。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1-01-12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

您好,今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审核与国家医学考试报名时间正好重叠,近日市县级考试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审核。因为疫情防控的需要,减少聚集,不出现考生扎堆交材料的问题。所以我委推迟了忻州市国家医学考试公告的发布。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审核已于昨日结束,今日我委已经将忻州市国家医学考试公告发布在官网通知公告栏目,请您关注,给您带来的不便请您谅解。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感谢您对疫情防控做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