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投诉 > 正文

投诉忻州市偏关县防疫站检验股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0-08-05
信件内容 2020年8月3日到防疫站化验布病,高姓化验员告知4号下午取结果,4号下午到检验股取结果,该化验员告知不属于其管辖,属于该股白姓化验员管辖,找到白姓化验员,告知5号下午取结果,五号下午到防疫站取结果时,化验股找不到值班人员,五号下午我有录像。举报该股工作人员不作为,擅离职守。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08-13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关于您的留言,我委已经收悉,并立即安排了偏关县卫生健康体育局调查落实。

    偏关县卫健体局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会议认真研究,安排部署,迅速就此事对县疾控中心检验股全体人员及相关工作进行深入全面细致调查。

    经调查:该县疾控中心检验股4位工作人员平日一直在岗,兢兢业业,尽职尽责。8月5日下午,由于中心不多、培训工作繁忙,加之检验报告的科学性、严谨性,导致您对疾控中心检验股工作人员产生了一些误解。对此,偏关疾控中心表态,以后一定加强优质服务,妥善做好与服务对象的沟通工作,努力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

    再次感谢您对卫生工作的关注,还请多提宝贵意见与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