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投诉 > 正文

北京低风险地区可以到忻州吗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0-07-09
信件内容 我是忻府区人,在北京市朝阳区工作,所属街道为低风险地区,近期可以回忻州吗?需要隔离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吗?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07-10
回复内容     您好,根据您的情况给您以下答复,希望能解决您的问题。还有什么问题,您可以继续联系我们。

    1530日以来有北京新发地批发市场、京深海鲜市场接触史的来(返)忻人员和614日以来有北京中高风险街道旅居史的人员,采取为期14天的集中隔离和不低于2次核酸和血清特异性抗体检测等防控措施。

    2、对北京低风险地区和重点省份来(返)忻的人员,重点核查健康码,健康码为绿色的,按自愿自费原则做到“愿检尽检”,发现异常及时报告。不能提供健康码的或健康码为黄色的,须居家或集中隔离,24小时内(最迟不超过48小时)完成核酸和血清特异性抗体检测,结果为阴性的解除隔离。健康码为红色的,要立即采取集中隔离措施,同时开展线索排查,进行至少2次核酸和血清特异性抗体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