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投诉 > 正文

关于高级职称考试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0-06-15
信件内容 我想咨询一下,我是2016年1月1日聘为中级职称,长期工作于基层乡镇,职称晋升的机会很少,早考试1年可能机会多点。我这种情况是否能参加今年高级职称考试?希望领导在百忙中给予答复。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06-17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关于您的提问,我委已经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山西省卫健委考试中心关于组织2020年度钱啊卫生系列高级职称评审专业考试报名的通知(晋卫考函〔2020〕6号)文件要求;关于报名要求按照晋人社职字〔2016〕69号文件执行,(1)具备本科以上学历,任现职满5年及以上;(2)具备大学专科学历,晋升正高要求从事本专业工龄满25年,任现职5年及以上;晋升副高要求从事本专业工龄满20年,任现职5年及以上。(3)具备中专学历,晋升乡镇社区级正高要求从事本专业工龄满30年,任现职5年及以上;晋升县级及乡镇社区级副高要求从事本专业工龄满25年,任现职5年及以上。中专学历不能正常晋升县级基层医疗机构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任现职年限是指自本单位根据国家和我省专业技术职务聘任的有关规定聘任相应职务之当年算起,实算至2016年底,即:要求任职满5年,为2011年底前聘任,以此类推:2020年底,即要求为2015年底前聘任。

    希望以上答复对您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