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主任信箱 > 正文

关于忻府区管内部分火车站停售车票的问题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2-05-28
信件内容 您好。由于田村站、豆罗站、平社站停售火车票,百姓出行极不方便,学生周末节假日回家,子女回乡照看老人,病人经常看病买药等都受到影响。目前,山西省内疫情已经得到基本控制,忻州太原核酸检测已经常态化,是否可以考虑借用这一措施灵活处理上述几个车站核酸检测困难的问题,恢复车票售卖。火车的性价比和便捷性在沿站百姓的日常生活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希望这个问题能得到妥善解决。谢谢。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2-06-02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目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所采取的防疫措施给大家带来不便,深表歉意。为保障广大市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疫情形势研判,因时因势会做出动态调整,请密切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如有疑问可咨询0350-2020518.
  感谢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与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