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主任信箱 > 正文

原平市医疗集团职工工资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1-02-19
信件内容 原平市医疗集团在春节前让集团财务统一做了集团2021年一月份职工工资,和2020年度补发工资,以及2020年度采暖费。单位会计也说争取春节前钱到位,我们职工也在单位会计的统一安排下都签字了,可是只有2021年1月份工资在腊月二十九打进工资卡,其他的钱现在都上班了,原平市医疗集团也没有回复是什么情况?麻烦给看看这签了字的工资到哪里了?什么时候能发下啦?另外2020年度的奖励性绩效工资时至今日集团也不给个话,这个钱又是什么时间到位了?咱是在乡镇卫生院工作,往年的补发工资都会在春节前按时到位,今年拖后腿了 。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1-02-24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收到您所反映的问题,我委高度重视,按属地管理原则,第一时间责成原平市卫体局对您所反映的问题做出调查,现将调查结果回复如下:

    原平市医疗集团部分成员单位在2021年2月份(春节前)做好了2020年补发工资、 采暖费并让职工签了字,准备经费到位即可发放给职工。由于2020年医改、2021年年初预算一体化改革,财政经费审批比以往复杂,经费还没到位。签了字的工资表部分在各单位报账员手中、部分在集团出纳手中、部分成员单位还未做好发放表。等经费到账,全部成员单位造好表,并与拨款金额一致即可发放(因为财政拨款是全集团一个合计数)。

    希望以上答复对您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