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主任信箱 > 正文

春节回忻咨询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1-02-01
信件内容 您好,我看1月27日山西省发布政策,要求外省人员回山西全部都要求做核酸检查,在留言板块也看到你们回复,回忻州不管是是低风险还是其他,都要做核酸。 1月31日,国家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米锋介绍,对于北京市以外的省份,要做到“六个不”: 不得随意禁止外地群众返乡过年; 不对返乡人员实施集中和居家隔离措施; 不对低风险地区跨省流动到城市的非重点人群进行核酸检测; 不对省域内低风险地区返乡的非重点人群查验核酸检测证明; 不对省域内返乡人员进行居家健康监测; 不得随意延长居家健康监测的期限。 请问这个政策目前还有变动吗?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1-02-04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山西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于2021年2月3日发布了最新的防控通知http://wjw.shanxi.gov.cn/swsjsl08/28033.hrh

    希望以上答复对您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