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办事指南 > 正文

忻府区防控办关于优化核酸采样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12-17 11:29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广大城乡居民:
  为进一步方便居民核酸采样,现就优化调整城区核酸采样工作通知如下:
  市区所有设PCR实验室的医疗机构和二级以上医疗机构面向社会向愿检尽检群众提供有偿单管单采核酸采样服务,收费标准按照山西省医疗保障局、山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进一步降低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和抗原检测价格的通知》(晋医保函[2022]32号)执行(单人单检16元/人次)。
  1. 根据山西省出台十条优化防控措施:高风险岗位从业人员范围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执行,其他人员实行“愿检尽检”。
  2. 有特殊需求愿检尽检的群众,到收费便民核酸采样点进行单管单采,按要求付费后扫核酸采样码进行核酸采样。
  3. 其他便民采样点,扫核酸采样码后进行混管核酸采样。
  附:10个收费便民核酸采样点,40个免费便民核酸采样点。
  忻府区防控办
  2022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