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全市卫生健康监督执法技能竞赛顺利召开

 时间:2023-06-06 11:24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队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卫生监督执法人员依法行政能力和业务水平,同时为参加省卫生健康监督技能决赛选拔优秀人才,6月1日—3日,由忻州市卫生健康委主办,市卫生健康监督执法队承办的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技能竞赛在忻开幕。
  市卫健委监督科科长冯鹏飞、市卫生执法队队长李勇、副队长张智强、徐利斌、陈龙出席开幕仪式。李勇队长在讲话中要求各位参赛选手要高度重视此次技能竞赛,严格遵守比赛规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自我、争创新高。并预祝各位参赛选手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全市13个卫生监督机构组成的13支代表队,由各县执法队队长带队,共计34名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参加竞赛。此次竞赛采取闭卷笔试、以案说法的方式进行。竞赛内容紧密结合卫生监督执法工作、卫生健康法律法规和传染病防治专业知识,全方位考验竞赛选手在日常工作中的理论功底与业务水平。
  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团体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此次选拔出的选手,将进行集中培训,并代表忻州参加山西省卫生监督执法技能竞赛省级预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