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卫健委党组副书记冀晓鹏来我队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3-05-29 17:08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队

  5月25日市卫健委党组副书记冀晓鹏一行四人来我队调研指导工作。首先,一行人深入执法队各科室调研指导,随后召开了座谈会,执法队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李勇就执法队相关科室设置、职能职责等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就今年重点工作忻州市创卫复审、国家“双随机”抽查任务、六大专项行动、职业卫生分类监督、目标考核任务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对执法队目前面临的困难与挑战进行了阐述。执法队各中层干部分别就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冀副书记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队取得的成绩。他讲到,市执法队属于涉改单位,但是队伍要稳定,工作劲头不能松,工作任务不能放,强调了卫生健康执法对规范公共卫生秩序、医疗卫生行业依法执业、保障人民健康权益所起到的作用,并针对当前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卫生执法工作作出了安排:一要推进党建工作,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目标考核任务,促进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加强相关法律法规培训,推进行政执法专业化、规范化、法治化,全面提升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和服务水平;三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严守规矩和底线,树立良好的执法形象,打造一支清廉、干净、担当的卫生健康监督执法铁军。
  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队将以此次调研座谈为契机,强化党建引领,加强队伍建设,聚焦主责主业,抓实抓牢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各项工作,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卫生监督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