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忻州市人民医院整建制派出!中国(山西)第25批援多哥洛美医疗队推动中国医疗进校园

 时间:2023-05-25 09:05       大    中    小      来源:山青忻州官微

  2023年5月19日,中国(山西)第25批援多哥洛美医疗队首次走进洛美大学医学院,与医学院院长进行亲切友好交流。医疗队介绍队员基本情况和医院工作情况,了解洛美大学医学院学科分类、洛美公立医院特色科室及硬件设施。邀请医学院院长和师生,参加医疗队6月、7月在洛美大学即将开展的3期科普讲座,内容包括:外伤急救、女性生理及两癌筛查、热带疾病等。
  会谈中,刘钰队长还介绍了中医针灸,希望医学院有兴趣的老师和学生可以来中心医院和中医大夫一起学习和交流,更多地了解中国传统医学。同时欢迎医学院学生来洛美中心医院实习,学习更多临床知识和经验。
  参观医学院后,医疗队向洛美大学医学院捐赠了部分医疗物资。
  中国(山西)第25批援多哥洛美医疗队由忻州市人民医院整建制派出,由内科、外科、妇科、骨科、放射科及化验科6名医生组成。今年是中国援外医疗60周年,医疗队希望拓展更多的医疗服务版块,为援非医疗工作增光添彩。
  第25批援多哥洛美医疗队 杨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