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偏关县计划生育协会开展“添爱暖心 护佑健康”
关爱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3-05-24 18:18       大    中    小      来源:偏关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在计生协第25个“会员活动日”到来之际,为积极响应中国计生协、山西省计生协“添爱暖心 护佑健康 ”关爱计生特殊家庭的号召,5月23日,偏关县计生协组织开展了关爱计生特殊家庭走访慰问活动。县卫体局局长胡建国一行深入楼沟乡柏家咀、窑头乡堡子湾等村向全县5户计生特殊家庭上门发放“暖心健康包”和白面、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此次发放的“暖心健康包”配备有双肩背包、健康知识宣传手册、医用电子体温计、医用外科口罩、创口贴、消毒用品、香皂、围裙、毛巾等医疗生活物品以及一封热情洋溢的慰问信,传达了来自中国计生协和省计生协的关怀和慰问。

  走访中,胡建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详细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就医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嘱咐他们保重身体,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以乐观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讲解“暖心健康包”的使用方法、注意事项,指导他们科学合理使用好健康包,宣传健康科普知识,引导他们树立健康生活理念。

  声声慰问暖人心,浓浓关爱见真情。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拉近了与特殊家庭的距离,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关爱,增强了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