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忻州市人民医院庆祝“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3-05-11 09:34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人民医院

  暮春花归去,浅夏绿意来。在第112个“5.12”护士节到来之际,为更好地弘扬救死扶伤的南丁格尔精神,传承护理文化建设,增强护士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2023年5月9日,我院开展了纪念“5.12”护士节系列活动。
  一 慰问临床一线,传递爱与担当
  院党委书记 院长李鹏飞、党委副书记土卫东、纪检书记张然、副院长张玉萍、辛高寿、白雪卿带领护理部一行人深入临床一线科室进行慰问,为辛勤工作的白衣天使们送上真挚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二 科普促健康,携手向未来
  院党委书记 院长李鹏飞、党委副书记土卫东、纪检书记张然、副院长张玉萍、辛高寿、白雪卿参加护理部组织开展的“科普促健康 携手向未来——科普助力 护老佑民”主题活动,进一步推广科普知识,提高公众健康素养,为忻州市健康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三 倾听护士心声,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
  医院以“我们的护士,我们的未来”为主题召开护士座谈会。院党委书记 院长李鹏飞、党委副书记土卫东、护理部负责人出席会议与临床科室护士代表座谈,大家一同忆往昔、看今朝、展未来,表达了对医院的美好憧憬。
  
  在座谈会上,李院长说,护士是最受尊敬、最可爱、最具有战斗力的群体,医院发展的每一段历程,取得的每一项成就,都离不开护士姐妹的倾情奉献。在分管副院长的领导下,护理部统筹安排,面对新征程、新挑战,积极解决护理工作中的问题,各项工作都体现出欣欣向荣、积极向上的状态。希望继续传承和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人道主义精神,在专业领域不断开拓创新,提升护理服务内涵,推进我院护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土书记表示,此次座谈会意义非凡,体现了医院对临床一线的关怀和重视,希望全院护理工作者继续传承忻医文化,做一名有温度的护理人,将更多的时间回归患者。以高标准、严要求继续强化服务理念,优化服务质量,同时医院也将继续为护士的成长提供更多机会与平台,进一步提升护士职业价值感与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