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省卫生健康委召开全省卫生健康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暨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时间:2021-06-12 09:49       大    中    小      来源:山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6月8日,省卫生健康委召开全省卫生健康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暨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安排部署视频会议。委党组书记、主任武晋出席并讲话。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省疾控中心主任冯立忠传达了省委平安山西建设领导小组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会议和专项行动方案精神,安排部署了全省卫生健康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太原市卫生健康委和省人民医院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作了经验交流。

  武晋指出,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有序开展,整体态势是好的。下一步,各级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切实增强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工作,推动实践活动走深做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保障实践活动顺利推进。

  对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武晋强调,要强化“控新治旧”,推进信访攻坚,抓好关键节点信访维稳工作;要聚焦行业风险,突出重点环节,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树牢底线思维,强化工作举措,坚决守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防线;要加强应急值守,做足应急准备,全力保障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稳定。

  会议主会场设在省卫生健康委,委领导、委机关各处(室、局)主要负责同志、委直各医疗机构党委书记及委直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各市卫生健康委设分会场,参会人员参照主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