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开展爱国主义实地教育活动

 时间:2021-05-22 14:32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521日,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在繁峙县毛主席路居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卫健系统领导干部依次参观了毛主席路居馆展厅,回忆194847日毛泽东、周恩来、任弼时等中央领导同志由陕北进驻河北西柏坡途中因大雪封山在这里路居的历史,亲身感受毛主席生活的实地实物;瞻仰了毛主席塑像,怀念他波澜壮阔的一生,铭记他留给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大家集体唱响国歌,慷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满载着对毛主席的热爱之情,唱响了拳拳爱国之心。 

  通过此次参观教育活动,大家不仅了解到了革命战争年代的艰难和困苦,了解到了老一辈革命党人的艰苦卓绝和高瞻远瞩,更加坚定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必须走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