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竞聘上岗展风采 人才强院开新局

 时间:2021-05-18 09:26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人民医院

  ——忻州市人民医院公开竞聘医务科 护理部科级干部 

 

   513日,忻州市人民医院医务科、护理部科级干部公开竞聘演讲在四楼礼堂举行。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医院党委为落实我市人才强市战略,进一步深化医院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全力推进医院干部队伍管理的科学化、民主化和规范化,形成“梯队结构合理,队伍充满活力”的用人机制。创新选人用人机制,公开竞聘医务科、护理部科级干部,激励全院职工努力进取,奋发有为,让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努力为医院“十四五”规划开好头、起好步。 

  竞职演讲是竞争上岗工作中的一项重要环节。“如果我竞聘成功,我将从以下几个方面开展工作……”竞聘人员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别从竞聘优势以及对拟竞聘职位的工作规划与设想等方面进行演讲,演讲过程各具风采,内容充实有见解,展现了竞聘人员干事创业的劲头和积极奋进、昂扬饱满的精神风貌。 

  评委们从业务知识水平、对竞聘岗位的认识和理解、个人工作思路与设想、语言表达能力、形象风度等方面现场对竞聘者进行打分。 

  经过竞聘演讲,按各专业排名确定录取人员进入考察环节。经严格考察,合格人员将报院党委会讨论确定后,予以公示、谈话、任职、聘用。 

  此次竞争上岗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在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竞职演讲等各个环节都严格规范,确保把德才兼备、群众公认、实绩突出、勤政廉洁的优秀干部选拔到需要的岗位上来,为医院中层干部队伍注入新鲜血液,提高医院的整体管理水平。 

  忻州市人民医院将继续以人才队伍建设为重点,力争通过扎实有效的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医院工作再创佳绩,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