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忻州市全力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时间:2021-03-28 12:15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3月2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在全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加快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提高人群接种率,有效降低新冠病毒传播风险,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巩固经济恢复性增长基础、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提供有力保障。

    目前,由于我国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没有形成大规模的暴发流行,很多群众认为疫情得到控制,错误的认为疫情离自已很远,有这样一个错误的认识,所以,接种疫苗的紧迫性不是太强。在此,呼吁大家,疫情反弹、病毒变异,百年未遇的新冠病毒肺炎疫情仍在全球大流行,没有谁能够独善其身。接种疫苗是防控新冠疫情最有效的手段,为推进国民全人群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构筑最大免疫屏障,希望大家积极接种疫苗。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一个全方位的解答。如果您还没有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可联系当地疫苗接种机构进行预约。

  忻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苗接种知识问答。

   

   

   

   

 

忻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