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定襄县举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时间:2021-02-09 10:17       大    中    小      来源:定襄县卫体局

  

 

    202127日,定襄县在一波中学举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负责人、分管副职、健康管理员;各乡镇党委政府的主要负责人、分管副职,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县疾控中心,县、乡两级医疗机构负责人及医护人员,民营医院负责人参加了演练。 

  演练现场场景形象,贴近实际,各环节分工合作,无缝衔接,人盯人,点对点,影像传输通畅,解说清晰到位,动作规范熟练,现场警戒、分区、布局科学合理,演练进度与工作强度把握准确,做到了统一指挥、反应灵敏、协调有序、运转高效,达到了预期效果,突出了实战意义。 

  定襄县委政府对这次演练活动高度重视,县委书记王建峰亲自指挥参演,精心准备,部署周密;方案具体,实操性强;参演单位认选派精兵强将,投入人力物力,为完成此次演练任务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