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召开“三晋先锋”、“学习强国”教育培训大会

 时间:2020-09-24 08:48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923日上午,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由机关下属7个支部共计107名党员参加的“三晋先锋”、“学习强国”教育培训会。会上,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组织委员、机关支部书记田瑜传达学习了916日市直工委“三晋先锋”平台管理员业务培训会会议精神,并对当前各支部“三晋先锋”平台学习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下阶段学习提出了要求,要求委属各支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三晋先锋”、“学习强国”作为当前重要的工作来抓,平台管理员要继续督促党员干部开展好网上学习活动,使学习成为常态,成为优秀的习惯。

    会议还邀请市卫健委机关党员王兵兵分享了他在“三晋先锋”、“学习强国”的学习经验。王兵兵是机关派驻宁武县岑山乡沤泥湾村第一书记兼驻村工作队长,他每天坚持学习,截止23日,“学习强国”积分26992分,“三晋先锋”积分2047分,是委机关党员中积分最高的学员,也是宁武县表彰的优秀学习标兵。会上,他分享了他是如何把碎片化的时间利用起来开展学习的,并养成了坚持每日学习的习惯。他说:“三晋先锋”、“学习强国”是当前广大党员干部进行党性教育、增长知识才干的最强学习平台,学习不仅能获得积分,更重要的是能及时了解党和国家大政方针,掌握方方面面的知识,提高党性修养和个人素质。各级党组织可以通过“三晋先锋”平台,开展线上党建展示活动,及时宣传支部“三会一课”、文化活动、志愿服务、等活动情况,形成交流互动、比学超的浓厚学习氛围。同时,他还分享了每日积分项和如何才能获得最高积分技巧,使大家对开展“三晋先锋”、“学习强国”在线学习教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掌握了积分细则,积分规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