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召开机关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时间:2020-09-24 08:46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9月23日,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机关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机关下属党总支、党支部的中共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共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经过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出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纪委七名委员。

    在随后的机关纪委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机关纪委书记、纪委副书记,同时确定了各委员的工作分工和职责。新当选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纪委书记作了表态发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贺贵平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会议要求委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尤其是新当选的纪委委员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齐心协力,努力推进市卫健委以及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开创新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