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市疾控中心、新建路办事处建南居委会
开展“关爱健康”创文活动进社区主题活动

 时间:2020-09-17 10:23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9月10日,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市疾控中心、新建路办事处建南居委会在健康小区开展了“关爱健康”创文活动进社区主题活动。市卫健委向建南社区赠送了血压计、避孕套、避孕药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和市疾控中心向健康小区居民发放健康素养66条宣传册等宣传资料进行健康宣传;发放避孕套、避孕药等计划生育用品,进行健康生殖宣传;发放疫情防控知识手册,进行疾病预防控制宣传。市疾控中心专家现场作了防病知识宣讲。关爱健康的良好氛围将创文活动进社区活动推向了高潮,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关爱健康”创文活动进社区主题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小区居民的健康文明素养,助力忻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掀起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新高潮。同时,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通过走进社区开展创文实践活动,更好地树立了卫生健康行业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