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党委
深入建南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9-17 10:02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9月10日,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党委组织下属机关党支部、市妇幼保健计生服务中心党总支等党组织的党员志愿服务队,围绕“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主题深入建南社区健康小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市卫健委机关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向小区居民发放老年健康宣传手提袋,发放健康素养66条宣传册等宣传资料进行健康宣传;市妇幼保健计生服务中心党总支的党员志愿者耐心细致为居民测量血压数值,询问病史和用药情况,提出针对性建议。整个活动气氛活跃,受到社区居民的好评。大家在创文实践活动中增强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和骨干带头作用,以更好的新时期共产党员的形象助力文明城市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