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等事项

 时间:2020-07-17 10:56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卫生健康委

  2020713日,市卫健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上讨论接收了高强、居辰虹等三名预备党员事项,开展了学习习近平考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支部下一步工作。 

  按照接收预备党员工作流程,会上,拟接收为支部预备党员的高强、居辰虹、李未平三人分别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以及工作思想等方面的现实表现,并向党组织表态,如果党组织同意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今后,将用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已,不忘入党初心,铭记入党誓词,积极工作,敬业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向优秀党员看齐,做合格共产党员。他们的入党介绍人田瑜、邵桂珍分别介绍了他们的情况和日常表现,认为通过考察和谈心谈话,他们已具备入党条件,希望党组织接收其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进行了投票表决,有表决权的超过半数的党员一致同意接收他们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上,支部副书记王艳艳与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乘势而上书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时代新篇章》。支部书记田瑜对下一步支部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举手表决了《党员量化考核实施办法》;二是重申了支部“三会一课”工作要求及进度安排;三是安排了完善“三晋先锋”党员个人信息、开展网上学习活动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