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支部委员会
召开党员大会庆祝党的生日

 时间:2020-07-03 10:09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支部委员会

  今年是建党99周年,为庆祝党的生日,让广大党员铭记党的宗旨意识,不忘初心使命,71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由全体在职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代表参加的党员大会。会上,为15名党员过了政治生日;观看了《战“疫”一线党旗红》、《用忠诚担当书写勇毅前行的山西答卷--新冠肺炎抗疫斗争启示录》公益专题片;贺贵平主任讲了《抓转型促发展》党课。每一项活动都紧紧围绕“践行领袖嘱托 率先蹚出新路”主题,使广大党员干部充分感受到党的温暖与力量,更加自觉地扛起责任与使命。 

  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是我支部长期形成的一项制度,为使“政治生日”过得更有仪式感,党员有荣誉感,支部专门制作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心愿卡”,准备了生日礼物---《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书籍。贺贵平主任在接到“政治生日贺卡”时,动情地说:“今年是我第三十二个政治生日”,过政治生日,使我回想起了当初入党时的情景,那种激动的心情至今记忆犹新。今天过政治生日,既是对我三十二年来履行党员义务,践行党员诺言的一个回顾,也是对我今后更好履职尽职的一个提醒,很有意义,希望今天过政治生日的同志们要珍惜党员荣誉,不忘入党初心,更好服务人民,奉献社会。”并在“心愿卡”上写下了“愿我们的祖国更加强大,人民幸福安康”的愿望与期许。 

  会上,贺贵平主任就卫健系统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讲话精神,做好转型发展这篇大文章为大家上了一堂很好的党课。他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是对山西的重视与关心,指导山西在改革发展的路上,少走弯路,加强顶层设计。大家要充分认清当前山西的形势,立足行业抓转型,努力办好市委、市政府确定的民生实事和各项年度目标任务。同时,对年青党员提出了希望与要求,希望年青党员要好好学习,好好锻炼,把握机遇,提高自己,为党争光,多做贡献。 

  会上,大家还集体观看了《战“疫”一线党旗红》、《用忠诚担当书写勇毅前行的山西答卷--新冠肺炎抗疫斗争启示录》公益专题片。三级调研员郭献荣深有感触地说:看了专题片,又使我想起了我们一同奋战在抗疫战场的情景,片子中,一幕幕感人的画面、一句句朴实的语言,充分展示了山西人民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所做出的努力,特别是医护人员发挥了很大的作用,他们是最美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