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扶贫 > 正文

繁峙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积极开展“10•17”全国扶贫日活动

 时间:2019-10-21 19:00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作者:繁峙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1017日,是第6个全国扶贫日,繁峙县在府东广场举办以“尽锐出战,决战决胜”为主题的大型活动,现场展示我县扶贫工作成果,宣传扶贫政策,彰显脱贫攻坚必胜决心。繁峙县卫健体局作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的重要成员,作为健康扶贫的“主攻手”积极参与其中,展示健康扶贫工作成果,宣传健康扶贫惠民政策,并开展健康扶贫义诊宣传活动。


    


    

    

  卫健体系统“尽锐出战”,来自山医大二院和肿瘤医院的专家以及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中医院、繁城镇卫生院、妇幼计生服务中心的专家、主任、医护工作人员共计21人为群众进行义诊服务和政策宣传。为群众提供测量血压、血糖,中医把脉开方,内科、心内科、消化内科、骨科问诊,发放避孕药具,进行慢性病、常见病咨询、初步筛查、诊断和一般治疗,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等服务。

 

  来自山医大二院和省肿瘤医院的专家们 

  详细询问患者的病情、症状 

  

  为群众把脉 

    

  为群众测血压     

    

  群众驻足浏览 

  为需要儿童营养包的群众进行登记 

  

   秋雨初停,秋风微凉,医护人员为群众开展服务的热情不减。卫健体系统的医护人员用专业知识和敬业态度服务群众,用真诚服务和耐心交流温暖群众,为他们送上深秋的身体呵护。

 

  为群众把脉 

  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扶贫日当天,卫健体局联合各医疗卫生单位累计悬挂宣传条幅4条,发放宣传资料1300余册,发放宣传手袋380余个,义诊服务30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