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扶贫 > 正文

​守初心、解难题,助扶贫、庆丰收

 时间:2019-09-26 08:42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繁峙县举办2019“服务百姓健康行动”暨健康扶贫大型义诊宣传活动

 

  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在第二个中国农民丰收节来临之际,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获得感和满意度,9月24日上午,繁峙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在府东广场举办2019“服务百姓健康行动”暨健康扶贫大型义诊宣传活动。副县长韩红英、县卫健体局局长郭俊明、县扶贫办主任姚宏伟、县疾控中心主任乔伟出席活动。来自山医大二院和省肿瘤医院的专家以及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中医院、繁城镇卫生院、妇幼计生服务中心、疾控中心的医护工作人员共计90余人参加了本次义诊宣传活动。

  此次义诊宣传活动的主题是“守初心、解难题,助扶贫、庆丰收”。活动中,在场的领导、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活动主题。副县长韩红英、县卫健体局局长郭俊明、县扶贫办主任姚宏伟、县疾控中心主任乔伟亲身参与到为群众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中来,与群众近距离接触、亲切交谈,了解群众的想法,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健康诉求。医务人员更是“撸起袖子加油干”,一直在为群众测血压、血糖,为他们提供健康咨询服务。山医大二院和省肿瘤医院的专家们耐心为群众进行问诊、把脉,为群众答疑解惑,为他们提供家门口的专家服务。

  此次义诊宣传活动是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轰轰烈烈开展之际的一次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也是卫健体系统切实“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实践活动,更是卫健体系统全体党员的一次承诺践诺志愿服务活动,人民群众的健康得到了守护,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宗旨得到了践行,人民群众的健康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得到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