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导读 > 正文

忻州市组建接运境外来忻人员
驻太原武宿机场工作组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3-28 19:45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全程闭环做好国际航班入境在晋经停工作,忻州市人民政府组建了由市卫健委、市公安局、市交通局组成的忻州市接运境外来忻人员驻太原武宿机场工作组。


  3月22日上午工作组召开了第一次安排部署会,市卫健委主任贺贵平、三级调研员郭献荣参加了会议。会上,贺贵平从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防控意识、理清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流程、统一工作思想、健全工作机制六个方面对做好境外入晋人员防控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指出“外防输入”是现阶段首要工作任务,我们一定要严密防范,做到点对点闭环管理,及时化解境外疫情输入风险,巩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成果。郭献荣从值班人员管理、防护物资调拨、后勤食宿保障、接运人员工作四个方面做好接运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当天下午,工作组就在组长张满文同志的带领下进驻太原武宿机场,开始了24小时接待、分流入境抵忻人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