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导读 > 正文

致敬最美逆行者—忻州疾控中心首批支援湖北疾控队出发

 时间:2020-02-23 09:27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22日早上7点,忻州市疾控中心为疾控战士举行出征仪式,为千里支援湖北的疾控勇士壮行。他们带着光荣而艰巨的使命,赶往太原高铁站,跟随我省第13批医疗队紧急出征,驰援湖北。未来的日子里,将与全省的同行一道,投入到湖北抗击疫情的战役中。忻州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贺贵平,副主任郭献荣,出席了忻州市支援湖北抗击疫情防疫队出征仪式。


   忻州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贺贵平向即将奔赴抗疫湖北一线、新战场的疾控战士壮行,叮嘱大家:这次救援行动时间紧迫,任务繁重,你们一定要在完成分配任务的同时做好自我防护,迅速融入山西省支援湖北第13批医疗大队伍中,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和优势;一定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及时沟通,圆满完成任务。传递好忻州人民的友谊和力量;以昂扬的斗志、振奋的精神奔赴湖北,圆满完成任务。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回到忻州。我们等着你们凯旋! 

   忻州疾控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栗新指出:今天我们疾控中心主要领导及相关的同志,为李渊和王金林2位勇士壮行,勇士们马上要到湖北,抗疫的主战场。这个战场是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是一次只能打赢不能打输的战场。你们带着忻州人民的殷切期盼而去。你们是带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的美德而去的。你们更重要的是带着忻州疾控中心第一次全体疾控工作者的职责和使命去的。灾害是一面照妖镜,能够照出人的灵魂、境界、品质,你们是忻州疾控人的缩影,是忻州疾控精神的真实写照。在这个时候,是需要我们彰显家国情怀的时候;是需要我们担当作为的时候;是需要我们体现能力水平的时候。我为你们自豪,你们的家人为你们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