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确定市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孕产妇和新生儿救治定点医院的通告

 时间:2020-02-10 17:08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为切实做好我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流行期间孕产妇和新生儿防护工作,保障母婴安全。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下发的《关于加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孕产妇疾病救治与安全助产工作的通知》(肺炎机制发〔202025号)要求,我市确定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孕产妇和新生儿救治定点医院为忻州市人民医院,承担全市孕产妇和新生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的救治。

  同时,提醒各位孕产妇如果出现发热、呼吸道感染等症状,要及时到就近正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诉医生发病前14天内的旅行史、禽类和野生动物接触史、类似病例接触史等,确保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 

    

  忻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