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投诉 > 正文

中老年聚众搞活动(每天)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0-06-04
信件内容 尊敬的工作人员: 您好,我是一名在读硕士研究生,因疫情原因,本学期迟迟没有返校,一直居家学习。在我们家房后有一间面积很小的屋子里,每天都有至少二十名左右的中老年人聚众进行唱戏活动,美其名曰中老年活动室。然则疫情尚未结束,且不说给周围上网课的学生带来严重的干扰和影响,就其自身来说也有很大的风险隐患。基于此,我已经向忻州市公安局反映数次未果,更有甚者今天一名执法民警堂而皇之说疫情防控已经全面放开,不会再管。其态度恶劣,钓鱼执法令人愤慨。今向您写信只想咨询一个问题,目前并未接收到山西省卫健委发布全面放开疫情防控,忻州市当真不管了吗?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06-05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关于您的咨询,我委已经收悉,现答复如下:

    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经忻府区疫情防控办了解。持健康码绿码,行程码未显示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可正常复工复产,举办单位在做好防控措施的情况下,中老年活动室没有被禁止开展吹拉弹唱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