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投诉 > 正文

忻州市人民医院药房药品不全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0-03-11
信件内容 忻州市人民医院药房不采购透析病人用药(医保目录内的),病人只能自费在外面购买,我想问问这种问题归哪管?盼回复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03-13
回复内容
您好,关于您反映的透析病人药品不全的问题,不知道具体是哪些药。医院已经通过药事委员会讨论决定解决部分透析患者的用药,因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事情较多,近几天才通过省药品招采平台采购了透析患者使用的碳酸镧、西那卡塞等药品,办理入库、出库手续后,医院门诊药房就有药了。不知您反映的药品是不是这类药品,如果没有解决您的问题请您与主管医师或科室主任反映,也可以直接向药学部反映,我们尽力满足患者治疗疾病需求。 
今年,山西省医保目录调整,医院的许多药品目录正在调整中。有些药品由于价格、货源问题也采购不回来,确实存在药品短缺现象,给患者带来不便深表歉意。药学部正在根据要求调整目录并尽力采购。 
忻州市人民医院药学部给您做出以上回复。
您还有什么其他问题,可以随时向我们反映。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关注,感谢您为疫情防控做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