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投诉 > 正文

瞒报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0-02-25
信件内容 忻州原平籍的郭英琦(身份证号:*******)疫情期间从湖北回来后一直瞒报事实!希望处理!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02-29
回复内容
您好,我们根据您的线索进行调查。
郭英琦,男,身,户籍地:原平市闫庄镇北大常村,为多重残疾人,现在太原市聋哑学校就读,平时与人交流困难,认识日韩文字和地图,随父母一起在太原市小店区寇庄村租房生活。(父亲:郭**,母亲:王**,;妹妹:郭**,父母在太原市打工)。 
一、郭英琦一家4人不是湖北返乡人员 
2019年12月15日一家4人由太原市乘坐火车K7808次返回原平市,随即乘坐公交车回到闫庄镇北大常村家中。
二、 我镇于2020年1月19日对返原人员大排查时村委会已经对郭英琦一家4人进行登记备案,并及时对该户采取了有效管控措施,至2020年2月27日郭英琦一家4人无外出。该户的情况一直在我镇的“一对一”管控之中,至今郭英琦一家4人身体无任何不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