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主任信箱 > 正文

忻州人民医院违规操作抗疫表彰名额和人选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0-06-27
信件内容 2020年3月,山西省忻州市组织《山西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奖励》,给新冠肺炎定点收治医院忻州市人民医院分配的名额是二等功3名,三等功3名,嘉奖12名,评审工作于3月底结束。但在2020年6月初,忻州市人民医院党委违规擅自推翻原有表彰奖励结论,缩减忻州市人民医院的奖励名额,缩减为二等功1名,三等功1名,嘉奖6名。该违规操作人为制造矛盾,打击医务人员的工作信心,不利于新冠肺炎定点收治医院的医疗队伍团结稳定。 在候选人遴选评审过程中,忻州市人民医院党委不担当、不作为,没有按照《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奖励规定》的原则进行评审,没有坚持事业为上、突出业绩贡献的原则,没有坚持公开公平公正、严格标准程序的原则,没有考察候选人的德能勤绩廉客观指标,仅仅依据候选人之间互相盲目主观投票,导致遴选结果违背实际抗疫工作情况,一些干活多的人没有受到表彰,一些干活少的人反而受到表彰,由此建立了不正确的表彰导向。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06-29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

    您好,您说的3月份的表彰是省里发的表彰预通知,相关表彰情况上报省里后,于6月初对名额进行了核减,下发通知安排后,省里又紧急暂停。最新表彰奖励文件是6月24日下发,28日报市委市政府进行了名额分配,下一步分到名额的单位将重新进行表彰人员名额确定,29日上报省委组织部。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关注。感谢你对疫情防控做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