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主任信箱 > 正文

外地人外地车去五台县农村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0-03-15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山东人山东车,想去五台县农村接对象回山东,第一天到第二天接上回山东。山东家这边都是低风险区并且已经解封。不知道可否取五台县农村,需不需要隔离14天,能否接上立刻回山东?申请的山西健康码是绿码,山东有健康证。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03-28
回复内容 您好,请提前在支付宝首页申领山西忻州健康码,按照申请流程如实填写信息后会生成健康码。如是绿码、体温正常、身体无异常的可正常通行。如果是红码、黄码人员,需在原地隔离至升级为绿码再行出差。
在入晋后 14 天内,要做好自我体温监测,如出现发烧、干咳、胸闷、乏力等可疑情况,第一时间拨打 120,并向社区(村)或所在单位报告;除必须的工作和生活外,其余时间不外出,不参与聚餐、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