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主任信箱 > 正文

关于外地户口来忻州的问题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0-02-10
信件内容 您好,我想请问一下,我先生是陕西延安的,他在延安没有发烧,没有任何症状,他可以来忻州么,我在这边需要办理什么手续,他乘火车来忻州站,需要在指定的酒店隔离,还是我们自己在家里隔离也可以?需要到社区办理什么手续么?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02-13
回复内容 您好,按照忻州市市区防控疫情的有关规定,户口在外地的人员是允许进入忻州,但是必须戴口罩,抵达忻州后立即到所在村支部、社区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登记,测体温,如未发现异常情况,实施居家隔离14天,在家隔离期间,如有不适,要及时到定点发热门诊就诊。由于你先生户口是陕西西安,不是“五省一市一县”抵忻返忻人员,所以不是重点管控对象,不需要采取“四包一”等特别管控措施。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支持。感谢您对疫情防控所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