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主任信箱 > 正文

黑诊所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0-01-26
信件内容 原平市吉祥花园小区c18一单元102室无证经营黑诊所,医用垃圾无处理'直接倒入垃圾桶,在这个疫情爆发期,希望有关单位重视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01-30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
原平市卫生健康和体育局接到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反馈的“原平市吉祥花园小区C楼1单元102室有‘黑诊所’无证经营、医用垃圾自行倒入垃圾桶”的举报案件后,立即安排原平市乡镇卫生计生监督执法站前去调查处理,但由于该诊所无任何医疗标识,原平吉祥花园C楼有27栋,经摸排终于在C18楼1单元102室找到了该诊所。
一、现场检查情况如下:
1、现场有一名输液患者,诊室内有相关的药品和医疗器械等医疗用品;
2、现场检查该诊所无《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
3、该诊所负责人贾玉英本人当场未能提供相关医师执业资质证书。
二、处理情况如下:
经现场调查取证该诊所为非法诊所,违反了《医疗机构管理条例》第二十四条规定,依据《医疗机构管理条例》第四十四条规定,作出了如下处罚决定:
1、责令其立即停止执业活动。
2、没收药品器械,罚款人民币五千元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