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向好人学习 做时代楷模

 时间:2020-06-26 09:26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卫健委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支部委员会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铭记党的光辉历史,缅怀党的丰功伟绩,624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忻州好人馆、忻州国防教育馆参观学习,通过讲解员的解说和现场观看我市各行各业涌现出的忻州好人事迹和国防教育展图,大家纷纷为忻州好人点赞,为我国坚定迈向军事强国充满信心。 

  钟灵毓秀,好人辈出。在忻州好人馆里陈列的是不同时期的好人故事。既有程婴、杨家将、傅山、续范亭、高君宇徐向前、白求恩等前辈英雄,又有沙万里、刘桂珍、张秀珍骆国泉、阳军、石建华、侯金顺等身边好人,他们在不同的时代,用同样的热血和情怀为祖国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年华,用真诚和无私书写着大爱丰碑,他们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激励着我们每一个人,发扬好人精神,争做好人好事,爱岗敬业,守土有责,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凝心聚力,壮我国防。在忻州国防教育馆,我们接受了一次全方位的国防教育,通过讲解员对热爱国防建设国防、铭记历史不忘国耻、英勇抗敌铸就丰碑、牢记使命巩固国防、珍爱和平强国强军五个板块内容的详细讲解,使我们对我国国防教育的任务、目的、主体、方针和原则以及国防法规、国防形势与任务、国防技能的演变与发展、我国国防领导体制有了深入了解。进一步增强了我们热爱国防、支持国防、建设国防的信心,为早日实现强国梦、强军梦尽一份自己的责任。 

  市卫健委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安美琴、三级调研员管增明等领导也参加了这次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