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预约献血——争做最美第一人!

 时间:2020-02-05 10:09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中心血站

   

    2020年2月4日下午3点20分,忻州市中心血站迎来第一位使用我站献血APP进行预约,并成功捐献血机采血小板的爱心献血者任国栋。据工作人员统计,此前他已成功捐献全血11次,献血总量4000毫升,是我市抗疫期间又一位无私奉献的逆行英雄。

  忻州市电视台专程来到我站对其进行了采访,在采访过程中,任国栋说道,“在浏览血站微信公众号的过程中,看到APP“预约献血”这个消息后,立即登录页面逐一进行登记并成功预约,血站这项服务让献血者足不出户就可以预约献血的时间和地点,分时段进行血液采集,减少了人员聚集也大大降低感染的风险。让献血者可以放心献血的同时,继续为急需用血的患者做出贡献”。

  任国栋的这番话道出了一个资深献血者的心声,十年如一日,从未间断无偿献血,默默的做着奉献。我们坚信有任国栋这样一批勇于付出,为爱逆行的献血者,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疫情、不负使命,全力保障好我市抗疫期间的临床用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