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忻州市疾控中心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时间:2019-11-27 10:52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疾控中心

  1126日下午,市疾控中心邀请忻州市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主任周永清,开展了以强化法治思维,做好本职工作为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樊春梅、市疾控中心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周永清主任从什么是法治思维、为什么要有法治思维、如何培养和运用法治思维等方面,结合疾控工作与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真实案例,做了精彩的讲解,从概念到事例,从理论到实践,条理清晰、深入浅出,提醒大家要在工作中养成法治观念,在实践中认真学法、自觉守法。整个讲堂结构紧凑、内容丰富,幽默而不失严谨,凝重却不失生动,大家听得全神贯注、津津有味、受益匪浅。

 

  此次道德讲堂融思想性、知识性于一体,是具有学术根基、大众口味的法律文化普及课堂。这次活动的举办,让中心的广大干部职工在思想上受到洗礼,在心灵上感到震撼,在行动上增强自觉,时刻要有依法履职的意识,时刻要用法律的要求做好本职工作,时刻要用法律的要求检验工作,将法治思维贯穿到日常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