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山西省疾控中心对忻州市结核病防治工作进行技术指导

 时间:2019-11-26 08:40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疾控中心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山西省结核病防治规划(2016-2020年)》,确保结核病防治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高结核病防治工作质量,山西省疾控中心结核病防治科专家邓俊平、王春蒲、宋宏、冯苗一行,在忻州市疾控中心结核病防治科科长刘翠英的陪同下,于11月19日-22日对忻州市结核病防治工作进行了技术指导。 

  此次技术指导主要针对结核病防治重点指标完成情况、肺结核和利福平耐药患者诊断流程及治疗情况以及结核病实验室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座谈、查阅资料、现场技术指导及浏览结核病管理信息系统等方法,对市疾控中心、保德县、河曲县及市人民医院进行了全面详尽、耐心细致的技术指导,并进行了现场反馈,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推进我市结核病防治工作,保质保量圆满完成我市结核病防治的各项任务。 


  山西省疾控中心结核病防治科专家组在河曲县医院进行技术指导

 

  山西省疾控中心结核病防治科专家组在保德县东关镇卫生院进行技术指导

 

  山西省疾控中心结核病防治科专家组在忻州市人民医院进行技术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