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召开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9-09-23 09:14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田瑜

  920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正处级干部在二楼中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书记安美琴主持,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列席了研讨会。 

  会上,每位处级干部在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的基础上,紧紧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8个专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讲体会,谈认识,找差距,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政治思想受洗礼、干事创业有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效果。 

  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安昊拯指出:听了大家的发言后感到市卫健委对这次主题教育很重视,抓得紧,效果明显。集中研讨后,大家对自学更要抓紧,只有自学,才能找准思想上的差距。同时指出:这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四项重点工作可以同时推进,边学边改。市卫健委作为一个大部门,压力传导要到位,让基层党支部投入到主题教育活动中来,抓住学习教育、检视整改两个关键,落实8项重点举措。 

  党组书记、主任贺贵平对市卫健委党组及各基层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做了特别要求。一是要求每位处级以上领导和干部要把学习与工作结合起来,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通过学习找到思想和工作差距。二是各基层党支部要拿出活动具体方案,严格落实主题教育活动的8个举措。 

  三是要做实工作,夯实责任,随时准备接受省委、市委巡回指导组的抽查检查。